|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中山美凝化妆品有限公司

护肤品, 洁肤品, 面膜, 面霜, 磨砂膏, 眼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欧美畅销石蜡手膜/蓝莓款
欧美畅销石蜡手膜/蓝莓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2欧美畅销石蜡手膜/蓝莓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5 00:20
  询价
详细信息

“欧美畅销石蜡手膜/蓝莓款”参数说明

品牌: OEM 香型: 水果香
适用人群: 通用 适用肤质: 通用
功效: 滋润 净含量(g/ml): 170克
产量: 100000

“欧美畅销石蜡手膜/蓝莓款”详细介绍

Home SPA, 轻松把美容院带回家
欧美畅销石蜡手膜是最新一代护手产品,以医用石蜡与椰子油为主,加入含有多种植物活性成分以及一些与皮肤结构相似的小分子的磷脂、脂肪酸、羊毛脂衍生物等而制成的护手圣品。产品采用最新的双层手套式防水设计,使用方便高效,深层养护柔韧滋润手部肌肤。
产品有效解决四大手部肌肤问题:
① 皮肤老化、松弛、有皱纹、弹性差。
②皮肤干燥、粗糙、皲裂、角质层厚。
③皮肤营养差、甲沟周围起毛刺。
④毛孔粗大、肤质晦暗、光滑性差。
作用机制:
蜡的热容量和蓄热能大、导热性小,且不含水分,无对流现象,将手放入熔融后蜡疗手膜中,皮肤与蜡中间形成一个过度空气层,使皮肤耐受较高温度(60一70℃),由于空气和汗液水分不能通过石蜡使热量向四周扩散,所以石蜡的保温能力较强,这些特性对机体产生较强的温热作用,通过温热的局部和远隔效应起到护肤美容作用;蜡的可塑性和黏滞性使蜡能与皮肤紧密接触,且在冷却凝固过程中体积缩小,对治疗部位产生机械压迫作,可加速水分的吸收,还有助于热量向深层组织传递。此外,机械压迫作用还可以增加胶原纤维组织的可延伸性,软化疤痕和粘连的结缔组织。蜡中的营养成分能刺激上皮组织生长,利于衰老肌肤的修复。

使用方法:
1、 将手膜放入微波炉或热水中加热到膜中的蜡全部溶解透明后,取出轻轻揉搓,待温度适宜后,剪开手膜套封口处。
2、 清洁手部后,把手放进手膜套里,轻手膜外层使手部紧密接触蜡液,贴好封口贴,防止蜡渗出。
3、 20~40分钟后蜡基本凝固,取下手膜,用化妆巾擦拭手上多余的精油或轻推在手臂肌肤让其吸收,有需要者可以带上隔热手套延长使用时间。
4、 每周使用1~2次,有需要者也可以天天使用。
注意事项:
肌肤有伤口,红肿,瘙痒,炎症等异常情况,请停止使用。
过敏体质或者是敏感肌肤的情况下,请先做部分皮肤敏感性测试,若无刺激性再考虑使用。
肌肤有不适应者,请暂停使用。
婴幼儿与孩童不得使用。
保存方法
请远离儿童放置,避免高温和太阳光线,保存在低温的地方。手膜打开后请立即使用。
保质期:3年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